龙井虾仁

重回一世 (1)

重回一世

今天我重生了,回到了给那人当客卿的时候。那人还是和以前一样,正直又鲁莽,但还是我最喜欢的样子。

按照日期,距离他为我出头还有五六天,那时是我第一次正式的出现在他面前,如果没有后面的事,是不是我和他就不会岔道而行,渐行渐远。

上天给了我一次机会,也许就是让我改变这个结局。改变以后我与他分道扬镳的结局。

也许从几天后的第一次见面开始,我就可以改变结局,改变成一个美好的结局,哪怕结局里没有我。

时间过得很快,今天就是他替我出头的日子,但我并不想出现在他面前,至少现在不想,因为我不想以现在这种卑贱的身份出现在他面前。

但总是事违人愿,他还是听见了那些人的话,还是像以前一样把那些人骂了一顿。而我也出现在了他的面前。我又想到了我在杀死温若寒之后,他那句“娼妓之子”。

想到这些,便也不敢像以前一样,只是说了一句,“多谢宗主”便也不敢在上前。

我认为这样也许就能让结局改变,我不想再与他分道扬镳,再也不想从他嘴里听到那句“娼妓之子”。所以在我去卧底前,将我的计划告知了他,他不同意,我便下药迷昏了他,在临走之际,我留下了一封信。希望他在我刺杀温若寒之后,帮助我回到金鳞台。让金光善看到我没有家族支持也能名扬天下。

我以为我不会在刺杀温若寒之前在看到他,可还是和上一世一样,他还是出现在了不夜天中,我只能和上一世一样,杀掉那几个和他一起来的聂家修士,但他看我的眼神中,好像少了一些怨恨,多了一些温和。但那只是我的一瞥,并没看的太清,因为我不能让温若寒看出我对他的关心,不能让他看出我对他的关心。

草草结尾

谢谢观看

下章见


评论(5)

热度(49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