龙井虾仁

重回一世(2)

碎碎念:作者在线卑微乞求涨粉,我以为可以等到粉丝为66人时发一篇长一点的,(瞎立flag,根本写不到那么长)但我等了好几天也只是64个粉,虽然说没达到我的预期,但至少也比最初预期的没人看要好很多。再次谢谢大家的支持,也希望我的粉愈来愈多。(尽管我更的很慢很短)这篇依旧很短!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I am a分割线---------------------


正文开始


所以我还是说了和前世一样的话,我仿佛看见他失望的目光,但我只能和前世一样。不能让温若寒看出我和他的关系 ,否则我和他会比上一世的结局更惨。也许就连死也不能死在一起了。


温若寒并没看出不对劲,还是和上一世一样留了他一命。


我则和上一世一样,按以前的方式杀了他。我以为聂明玦会在我给他松绑之后,像上一世一样拿着霸下追着我跑,想要给那几名跟随他一起来讨伐温若寒的几名门生报仇。但他这次仿佛像换了一个人似的。只是看了我一眼,便打开大门,去迎接其他三大家族的人了。


对此我十分吃惊,按他的性子,不应是在我给他松绑后的第一时间去为他那些客卿报仇吗?但我也没有肘间去思考那么多了,这一世,我要再次重回金麟台。去弥补上一世的错误。也让那些上一世无辜惨死在我手下的人得到一些补偿。并且通过我这一世的努力,让他对我的看法改变一点,哪怕是一点也好。


我希望这一世依旧能和上一世一样和他称兄道弟,为此我会付出我所有的努力。哪怕我只能在他身边当一个兄弟。因为我不敢奢望,他对我的感情。正如上一世一样,我奢望了,但终究他对我的感情只有恨和厌。


最后叨叨几句:马上开学了,没写完作业的我更的较慢,但我尽量一周两更,谢谢大家的支持




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1)

热度(22)